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7-12-29  

#我的树洞


近期遇见事儿了,挺讨厌的事情。

很想说,可是又觉幼稚,季节都会更替,何况是谈个恋爱。

可是我很讨厌这种事情。
憋闷在心里很久一段时间,只和朋友开玩笑一样提过一句,好像置身事外一样地潇洒。
明明想要喝醉一场,趁着酒劲儿一泻而出,却在酩酊大醉的时候握住手机静静地坐在一处,一言不发了。
后来想要和发小认真聊聊这些事情,排遣一下内心巨大的难过,点开她的头像,发现她恋爱了,高兴地摁了个赞,静静退出程序。
最可怕在于再想起这些事,内心分明无数次想要崩溃想要发泄,却总在堤口处堵塞住,那一瞬间的控制力大到让我惊讶,毕竟我是个极没有自制的人。

也不是没想过这种场景,只是觉得这种时刻的自己不应该更加悲伤一些,痛苦一些,尽力做一些什么事,而不是这样静静坐着,一言不发,比平时还稳重,还镇定。

既然已经不能联络,那我只能在这里说一句了,
希望你和你的学业顺利相处,也希望你的学业能涂你买的YSL。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