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5-02-08

树洞B「1」

我发现一只花椰菜,他很厉害,又很蠢。

他整天都在没心没肺地狂笑瞎闹,也会为难自己帮别人着想,这真是可笑。

他身上没有我喜欢的味道,又爱喝我最不喜欢的饮料,他的习惯我特别讨厌,他的态度总是很轻佻,他总会不顾忌厌烦地对别人好。


联考成绩下来了。这时候我才觉得,哦,我能和他比。

我应届生,他再读,当时被丽姐拉出去吃焗饭聊天。

她希望我们像上一届的Julie和Woo一样,都傻不拉几地能各得其所。

就好像本来是去吃焗饭结果只能吃披萨一样我们毫不犹豫辜负了她美好的期望,不,是我。

花椰菜继续朝十二暮五的混乱作息,我则是时隐时现。


大白马拉不住车一样咻咻地往前,只不过脖子上拴的不是缰绳,是拉磨的麻绳。我们就在他宿舍后院里头,穿着叫友情的名字的、臭不要脸的衣服,噼里啪啦放呲花。


吃完披萨以后被抢走了半块蛋糕,花椰菜心安理得地呲牙笑了笑,我也没觉得多帅,怎么班长就给迷得神魂颠倒。送走丽姐以后开始商量着周末烤肉往回跑,大冷天就穿了件薄衫我几乎被冻破皮,倒是花椰菜难得闭上了嘴没说什么。

送我坐车的路上问我怎么追姑娘,我说你丫就不务正业,隔壁那女的?他说嗯,就她。合着他俩早就勾搭上了,我这消息知道得真不早。我说支不了招,我又没被追过,我又不会欲擒故纵。他愣了愣说,哦。然后我们就和哑巴似的走路。突然,他说,我看小胖子最近对你有意思。我看他眼睛,说,哦,他昨天含含糊糊说了。他难得没抽烟,说,那就差不多了。我耸耸肩,说,哦。


一夜无梦。

花椰菜喜欢穿风衣皮鞋,里面是背心小西服。我第一次看见他这打扮,脱口而出,服务员,来杯拿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