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5-12-19  

我遇见你,竟花光了一生的运气。

2015年12月19日,天气晴,天黑得很彻底。
明天高三的孩子就要联考了,我默默发给小皮蛋一句加油和嘱咐,看着她不可一世的模样,开始怀念高三时候的自己。
现在的生活还好,有讨厌的人和事,有向往的地方和未来。
什么时候养成了这样的自己,肥硕的身躯硬撑着自己虚荣的心,埋怨别人的无能却也忘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令人作呕。
又有人说我神出鬼没,像是高三的那段光阴。已经慢慢学会了不去回忆,不去屡增伤痕,也学会了写流水账般令曾经自己嗤之以鼻的篇目。
在这个没有期待的环境里,我蜷缩于一室,衣食起居。
眼眸时而明亮一瞬,瞥见惊鸿,恐怕是花光了我一生的运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