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6-04-27  

如今。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半年来的一切恍惚从眼前飞逝,伸出手抓住的也不过是稀薄而脆弱的梦想。

我变得开朗,也变得圆滑,磨得坑坑洼洼的棱角让我哭笑不得,自己触不到。一直是一个想要善良的人,可是似乎自己和善良搭不到边,偶尔秉持着日行一善,偶尔也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地欺骗,每每如此,似乎体内第二人格挥舞着棍棒怒喝着自己的无能。

这段时间里,我喜欢过一个矮矮的有趣的人,也胡思乱想过别人爱我这种事,错觉总会坏事,这些统统如同马X。有点斯德哥尔摩倾向的自己差点跌进悬崖,不知该是庆幸还是惋惜,今日同谈得来的女生讲了这个问题,竟然偶得相同。

突然开始理解军娘以前那些纷杂的感情,那些莫名其妙的空虚,那些在当年的我看来艳羡不已的大把时间。如今我只想把时间折半,分给另一个平行时空优秀到忙不过来的自己,也许她只需这一点时间来满足自己终日不足的睡意,而我也可以安然地虚度光阴,不再一觉醒来瞬觉孤单。

仅仅这一段时间不触碰文字,仿佛远离了这个世界,那些诗情画意与曾经最引以为傲的信仰,几乎消失殆尽,我不是很明白这些事情的原因,但是我很明确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知道对错,我只是不想对不起那些对我期待着的、等待着的人。她,他们,还有自己,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人,我也知道我的重负,我卸不掉的,我该背着的,你该长大了的。

嗯,没什么值得记录了,这周五就回家了,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忘记他,我舍不得他是那样的人,我舍不得当时的自己幼稚又不知趣,时间无法修复bug,那就能安安静静相信着自己所爱,坚持自己所信,如同那些庸庸碌碌的人一般,不忘记自己,不放弃自己。他的出现是你的救赎,你的世界还是靠自己拯救,他不是你的超级英雄,而你是。知道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