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5-06-05

树洞A「3」

我想我没有勇气说我爱你。

今天发的时候猛然发现「2」都没有发,恍如隔年地意识到自己原来不是第一次梦见这人。

半年没见过他,凭借依稀记忆和朋友圈稀稀拉拉的几句状态也猜不到什么。唯一知道的就是被丫拒绝的姑娘还喜欢他,丫也很知好歹地各种勾搭。遂我删掉了那个姑娘。

我多想说这姑娘多么不好,她给Woo天天做过午餐,她知道Woo不喜欢她却又对你产生异样的情愫是个多么无情的女子。

丽姐绝对知道我的心思。因为我都告诉了她,我当她知心。我缺朋友,缺真朋友,缺能给我一巴掌让我醒醒却是真心为我好的朋友。而确实的,她让我知心。

她说人到了不一样的环境就是不同的自我,你只有选择了更高的地方才能摆脱掉无奈的现状。她说男生就是贱,你越是把他们不当回事他们越是贴着你。她说你这张画对比不够。她说你给我好好学。

所以丽姐了解我。我不了解你。

我唯一能抓住的点是不是我加以虚拟的构造,我们的人生巧妙地交叉六十几天让我得幸与你同路一段。说来可笑,我还是个不相信命运的人。

我猜是我把你想得太清高,是我把你想得太强大,是我把你想得太无懈可击。请允许我把你称作你,我们太久没有联系,我们熟的格外生疏。

作为一个女性的惯性,我也会想你动没动过心,我也会一并否定这些可能性:谁会爱一个喝醉狂吐的人。至少你不会。

我曾经信誓旦旦说着毕了业就变得更美更厉害,能够骄傲地告诉你一些事情,虽然我都没告诉过你;我曾经毫不犹豫留在画室猛画到深夜凌晨,只是因为知道你在厕所抽烟给别人回着微信,虽然我都没告诉过你;我曾经看着你收拾行装以为你要要离开这里,生平第一次瞬间眼泪满溢都都止不住地抖着,虽然我都没告诉过你。

我多么不舍得,我怎么能舍得。你是花哥,你是军花,从此我在游戏里见到万花都会卖萌撒泼。水粉你画的好,从此再没有人让我觉得比你还要厉害。你那么成熟稳健,我是如何都见不到你幼稚的样子,你看,我又开始瞎想你有没有因为是喜欢我而做出来的表现。没有。

哪怕考完试你问我,考得怎么样,我告诉你好难,你说对啊我真是醉了。可我校考离开后第一个关心的你却这么冷淡。我不知道怎么了,我想救救我自己。

你之于我,是凌晨三点最刺眼的阳光。

你之于我,我寒冬里正午晒过的棉被。

你之于我,是凛凛寒风下遮脸的围巾。

我是什么。

我以你待她待你,你以她待你待我吗?并不是。

你们相爱且温暖,你们可以成为这世上最美的一对。

我肮脏而龌龊,我充满不堪。

愿岁月善待你,抚你毛躁,促你前进。

长路漫漫,愿它如我待你。

那些我想忘却的却忘却不了的,不都是一时糊涂的小时候吗,很快就能治愈好的疮疤,就别再撕了吧。

可我真的爱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