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6-12-29  

树洞里有大海啊[1]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了。
慌慌张张走过了这么些荒芜的时光,我几乎不记得如何甚至不会去爱人。我沉浸在自己仅有的故事里不可自拔,偶尔醒来打探四周,再窝进壳里,重新做梦。

重新看来,着实是旧稿难寻了。突然无端地发梦,日后要开一家水晶铺子,里头什么都有,精致的、粗犷的都整整齐齐地码着。这之于我,宁静又满满的幸福。

再想想,做人也是,突然叫嚷着最喜欢那个人了,好想和他一起踏浪江湖,巡游四方,在青草地上、稻花丛里,在油麦花千千万万结成的田地里奔跑与大笑啊。转念一想,好多事情却都是自己控制不来的,从开始到过程,从过程又到结束,无数的问题兜转起来:他愿意同我一路吗?他可否知晓我的世界呀?他还能容忍我吗?……

你瞧,这些事情多奇怪啊。既然爱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啊?活着亦然,我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时光可以重来,可是我还是要想:失败了怎么办?我承受得住错误吗?……可是我还是要活着啊!想了又有什么用呀。

都说我这个星座要喜欢别人三次才能成熟,可能是对的,我第一次这样不温不火地喜欢,难有的耐着性子,温柔地鲁莽着。

2016年10月,我莫名其妙喜欢起一个人,我没有自信他能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他能否陪我一起到梦想里看看,可是他挺有意思的,安安静静的,我还真是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