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页面没有故事
Just a freak.
2015-02-04

树洞A

三千丈茫茫碧落

灼目朝朝

再穷三万里紫陌

当日此间 落拓少年


我觉得他挺好的,不是后来Y和我说的那种才华横溢的好。

最开始认识Julie,哇,她头发好长。

然后坐在她后面,哇,她画画好慢。

最后她考上天美,哇,她成绩真好。

没了。她不认识我,混了两年硬是不认识我。要命,都是我该死的沉默作的。

他出现在Julie附近,天哪,他居然靠近我Jullie姐,不行,我得听听。好,什么都听不清。

Julie晒得有点黑,微微丰腴了一些,两颊上有我没见过的由于笑容而露出来的肌肉块。胸脯上四斤的脂肪被兜在黑色的紧身裙里头,我抽了抽气,靠,这么露。

没多久,Julie背着包提溜哐啷就飞天津了。人家有大学上。再瞧瞧邋遢的某个人,我心想,估计也走了。

九月份天真热啊,知了都烦。男朋友很义气的就是不找我,估计是因为我吨位的体重。吨位咋了,有胸。就在我提溜着速写夹画板的时候,丫坐在我左边,穿了件短袖,也不理人,冷得一笔。

这货身高我熟悉,182,和男朋友一个个头,就是能比他胖点,白点,帅点,估计成绩拉他三条街。磨磨唧唧两三个星期,总算是说了句话。玩同一款网游,同好啊少年,一问,哟,我本命职业。这不逼我对上眼吗?现在再一想,我真孙子。

丫晚上喜欢开爱疯手电筒露富,那粉衣服生怕路边老大爷不把他当基佬推了,每天那小造型干净整洁得我一姑娘都跟着跪......成,你厉害。

好死不死,我那讲义气的男朋友在外头找了只孔雀,靠,这他妈是我瘦下来收到的第一个惊吓。接下来三天接受事实,哇,这姑娘长得...哇。不好意思,真不是我自夸,我比她漂亮五个度,当然,是我瘦下来以后。

狂喝了两扎崂啤以后我蔫儿了,对过那货劝我说说,谁怕谁,说就说。然后就天亮了。掀起被子来第一反应,靠,老娘真没魅力。丫把我扛回画室了。然后四点多自个儿回家了,还是我锁的门。

等他晃晃悠悠来了,看那干净样儿,绝对是洗过了的白斩鸡。再闻闻自己,一身酒味。

十月就来了。他拎着把伞就滚出了画室。

直到一月Julie回来陪他浪了几天,就又不见影儿了。


前几天有人问我,你和P哥到哪儿了?

我扯着大嘴笑,打算过两天砸他家窗户。


评论
热度(2)